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工会到长顺县开展“乡村振兴•助农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5:20  浏览:

6月24日,教育科学学院工会主席主懿芹组织学院教职工去到黔南洲长顺县开展了“乡村振兴•助农行动”的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

下午两点,主懿芹在去往长顺的车上开展知识抢答活动,在场的所有教职工都积极抢答,展现出教职工深厚的知识功底,也体现出了学院教职工对工会相关权益的了解以及对工会的关心。到达长顺后,通过和当地负责人的交流,以及实地考察,我们了解到了长顺现在的发展状态以及发展前景,我院教职工也纷纷表示会不断关注长顺的发展,并为其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院教职工得到了放松、增进了情谊、提高了凝聚力,同时也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结束后,相信教职工都能在工作岗位上更加优秀完成工作,为日后构建文明和谐的学院环境积聚更多的力量!

文/主懿芹图/张源 审核/彭祥友

参观学习

合影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