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与凤冈特校举行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11日 08:10  浏览:

为推动高等学校与基础教育学校的共赢发展,加强专业实践育人改革。7月5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副院长袁川、特殊教育系杨娟老师、杨曼老师就共建教育实践基地一事赴遵义市凤冈特校进行调研洽谈。

遵义市凤冈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王沙沙,凤岗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谢奎、副校长李亚玲、副校长朱宁宁等参加了合作签字仪式。会上,宋万琚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效及教育科学学院的发展现状,凤冈特校校长谢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凤冈特校的办学基础设施、办学成果展示室及校企合作梦寐思内衣厂生产车间。并就双方在实习生选派、师资培养培训、特校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委托我院杨娟团队对凤岗特校内涵发展进行持续指导的合作意向。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与一线学校的合作深度,还为我院特殊教育专业教师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路径。

文/杨曼 图/杨曼   审核/宋万琚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