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完成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5:36  浏览:

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6月30日,在逸夫楼501、502、503、504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团委书记张源、校学生会代表、40名团员代表和50名学生代表。

首先,学院团委书记张源在会议上做了工作汇报。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发展、素质拓展和权益服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影响,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她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带领我院团员学生,团结奋发,锐意进取,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把我院团学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讲话中,她对我院团员学生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团员意识,要不断体现团员先进性,时时处处创先争优;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要勇于担当,勤于学习,担当起强国富民的责任;三要增强服务意识,要协调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主动积极地做好老师的助手,在服务中增长才干,在奉献中成就自我。

最后,大会宣读选举投票办法并经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团委委员和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委员会成员。

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继承传统,继续发挥先锋领路人的作用,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青春旋律中,大会胜利闭幕。

文\张源   图\柏华灿   审核\彭祥友

大会现场

分团会议现场

主席团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