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赴贵阳市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需求调研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20:56  浏览:

2022年6月9日,特殊教育系安文军老师和雷经国老师赴乌当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调研,安文军老师和雷经国老师就特殊教育人才方案与校长任如燕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任校长从用人单位的角度提出四点建议:第一,在培养特殊教育教师过程中,加强学生的学科素养;第二,提升学生的康复、评估等技能;第三,培养学生的教学方法、教师技能;第四,提高学生的职业精神、专业情怀。

此次调研不仅了解到了用人单位的需求,还为接下来我系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奠定基础。

文/图安文军 审核/黎平辉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