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赴遵义市天使儿童发展中心开展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18日 21:05  浏览:

7月15日下午,我院副院长黎平辉、特殊教育系主任朱紫桥、特殊教育系安文军老师赴遵义市汇川区天使儿童发展中心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由天使儿童发展中心负责人黄校长为我们一行做了简单的校区介绍,以及中心就业岗位数量与要求等。随后,我院副院长黎平辉向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老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根据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求,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需要充分听取一线学校、机构的意见,做到持续改进和提升。黄校长对我系人才培养方案已有的课程设置内容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并与我系初步拟定建立教育实践基地,为我系人才培养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和场地,提高学生临床实践能力,更好地达成培养目标。

图文/朱紫桥 审核/黎平辉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