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喀什大学教务处安燕副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13:34  浏览:

7月24日,喀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安燕、喀什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学科带头人王海福、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李中英等来我校交流,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邓琴、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黎平辉、校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吴晓英、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娄小韵、学前教育专业教师陈泽婧、办公室副主任赵利平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在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进行。首先,安燕副处长详细介绍了喀什大学的办学情况,并就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需要深入交流与合作的话题。邓琴处长在介绍完贵州师范学院近年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发展特色后,针对双方学校的发展现状,表达了与喀什大学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并分析了双方合作的可能空间。随后,黎平辉副院长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概况,与安燕副处长、王海福教授探讨了教育学硕士点建设经验以及合作培养教育学硕士研究生的相关事宜;娄小韵教授与李中英老师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探讨了学前教育专业教师的教学、科研,专业生源质量和就业,师范专业认证后的整改等事宜。

在交流会圆满结束后,在邓琴处长等人的陪同下,安燕副处长一行参观了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印山书院等。

图/吴晓英   文/陈泽婧   审核/黎平辉

安燕讲话

邓琴介绍学校情况

参观印山书院

参观模拟幼儿园

合影

座谈会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