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 疫情防控践初心 党员先行担使命”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0:27  浏览:

防控就是责任,安全重于泰山。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多名党员同志都积极行动起来,立即投身于防疫工作之中。

在抗击本轮疫情中,各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锋特质和表率带头作用。同志们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进入战备状态,纷纷加入志愿者行列,柏华灿同志服务于学校,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李春艳同志服务于社区,协助开展出入管理登记工作;何冬娟同志服务于社区居民,协助解决社区居民的突发状况......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总是逆流而上,那哪里有疫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关键时刻,学生党员们将党的英雄本色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将个人利益抛之脑后,只顾冲锋陷阵。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青年一代的活力与担当,新生代青年们一定会继续秉承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勇于面对困难挑战,以青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文/张源        图/柏华灿      审核/彭祥友


图一 柏华灿在学校体育馆做志愿者服务

图二 李春艳 何冬娟同志服务于社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