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 青年学子疫情防控勇担当”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0:33  浏览:

近期,贵阳因为疫情按下了“暂停键”。连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紧张有序的防疫工作每天都在上演。而当疫情的号角声吹响时,学院很多同学们积极冲在前头,毫不犹豫地投身于学校的抗“疫”志愿工作中。

同学们在志愿者培训后便快速进入备战状态,他们并肩作战,为贵师院的核酸检测“保驾护航”。在学校的安排下,志愿者服务队分为秩序维护组、信息采集组、应急组等。每次检测当天,有时甚至是凌晨。测温、登记、扫码、采集、离开,一切井然有序,或积极引导前来检测的学生排队,或一遍遍扫码录入信息,大家配合默契、耐心细致、全情投入,确保了检测工作的高效推进。教科院同学们在关键时刻勇挑重担,坚定不移在“疫”线战场上同新冠病毒斗争到底。

同学们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们任劳任怨、恪尽职守,生动诠释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信念,铸起了防疫工作中的坚实壁垒,助力贵师院的疫情防控!

/张源       图片/邓俊艺       审核/彭祥友


图一 志愿者同学在严格信息登记中

图二 志愿者在提醒大家间隔距离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