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会议学习学校“三统筹”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0:40  浏览:

10月10日20:00,教育学学院召开学习学校“三统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腾讯会议召开,院长宋万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传达学习学校“三统筹”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事业发展。为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排部署,各高校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控、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方面内容。对此,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提出相关要求:1.全体教职工生要充分认识“三统筹”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疫情防控是前提、安全稳定是保障、事业发展是结果;2.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3.全力以赴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强化意识形态安全;4.不折不扣落实好今年的工作目标;5.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追责问责,认真落实好学校“三统筹”会议精神。

其次,按照学校文件《关于逐步恢复教职工正常上班的通知》,各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根据工作实际安排相关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空要求,分批分段返校工作,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

最后,学院领导黎平辉、袁川进行讲话,分别对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教育实习工作、硕士点建设工作、线上教学工作等进行较为详细的部署与安排。院长宋万琚按照学校“三统筹”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院具体工作提出相关要求:1.提高认识,落实“三统筹会议精神,促进相关工作的推进;2.推动硕士点建设工作;3.抓好教学,确保线上教学质量;4.强化责任,落实好学院、个人的责任。

  文/图  李婷婷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