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线上实习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0月04日 12:55  浏览:

 为了进一步明晰疫情期间恢复毕业实习工作的思路,推动实习工作的有序进行,保障学生实习效果,202293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线上实习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黎平辉主持,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宋万琚、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黎平辉首先传达学校发布的《关于逐步恢复毕业实习工作暨国庆节期间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结合当前贵阳市疫情情况,对学院总体的实习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其次,各位领导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以及学院目前的实习工作状况,进一步讨论逐步恢复实习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

 最后,通过本次会议,讨论得出要切实以学生的生命安全为第一,在遵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情况下,逐步推动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图 李婷婷 审核/黎平辉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