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2)”——农村中小学特殊儿童关爱体系建设培训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5:52  浏览: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丹寨“国培计划(2022)”—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改革重点县自主实施项目培训的工作通知要求,2022年11月26日在贵州师范学院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2)”——农村中小学特殊儿童关爱体系建设培训项目》开班典礼。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韦丹书记代表贵州师范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贵州师范学院为本次培训工作选配了省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团队,精心设置此次培训课程。

然后,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黎平辉教授进行了发言,黎平辉教授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相关的学习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能坚定理想信念,真正的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培养学生成为体质强壮、人格健全、意志鉴定的新时代好少年。


/图 唐辉一     审核/黎平辉


图1

图2

图3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