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贵州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2)”——农村中小学特殊儿童关爱体系建设培训项目系列讲座 ——《留守儿童问题,这么看?怎么办?》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15:59  浏览:

2022年11月27日上午,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东北师范大学中国农村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中国教育学会农村教育分会副秘书长,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凡勇昆副教授利用远程网络在线上给学员们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讲座。围绕《留守儿童问题,这么看?怎么办?》这一主题,凡勇昆老师结合多年的教学和调研经验,给学员们讲解了当前农村留守儿童教育现状,存在哪些突出问题,留守儿童的需求有哪些等等。并针对这些具体问题,给学员们讲解了一些非常实用的解决策略。

尽管是在线上讲座,但依然挡不住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讲座结束后,学员们在学习委员的组织下,针对讲座内容和自身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和学习。                                


/文 唐辉一           审核/黎平辉


讲座现场1

讲座现场2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