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赴贵阳市萃元小学开展2022年实习总结交流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6:24  浏览:

为了解我院学生在贵阳市萃元小学实习期间的总体表现,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业务交流,我院罗凯老师赴贵阳市萃元小学参加了本学期实习工作总结会实习总结会于20221214日上午10点在贵阳市元小学学校会议室举行。萃元小学校长王春、教务主任刘芳、学校实习指导老师代表万冰琳以及2019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的2名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实习总结大会。

本次实习总结会由萃元小学教师滕雨媛主持。会议开始,萃元小学校长王春对我院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与了高度的肯定与评价,希望将来与我校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接着我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系实习生董天云、黄梦分别开展实习总结汇报,实习生普遍感言实习收获巨大,从刚开始什么都不懂到现在能独立开展活动和完成相应任务,这些成长都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谆谆教导,同时也表达了对实习指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教师职业的向往;随后萃元小学教务主任刘芳对我院实习学生的教学能力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希望实习生通过自身努力能够实现自身的教学梦想,实习指导教师代表万冰琳也对我校学生在实习期间勤奋刻苦的精神以及优异表现表示了肯定,最后,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罗凯在会议上发言,感谢实习单位对本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我院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单位合作的意愿。

通过此次实习总结交流活动,增进了与实习单位的合作交流,提升了实习生的实践能力,让实习生学有所获,为今后的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  罗凯       审核/黎平辉

实习生汇报实习情况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