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6:14  浏览: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2月7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三楼学习角召开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科研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傅小芳主持。

首先,傅小芳传达学校相关会议要求,对学生进出校园的要求进行解读,并要求各辅导员要严格做好学生出校台账,记录学生出校事由、出行工具、出校时间等信息,通知、教育学生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接着傅小芳对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各辅导员做好学生健康监测和体温监测,做好学生因病缺课追踪,做好对心理存在问题的学生尤其是情绪及行为异常的学生的摸排工作,学生在校园内要科学佩戴口罩。随后傅小芳强调各辅导员要严格落实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要,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强化学生防诈骗、防火防盗、防交通安全等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加强家校联系。最后,傅小芳对教育科学学院2022年度辅导员考核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在会上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的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让学院全体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凝聚共识,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可持续发展。

/王琴  /李婷婷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