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学习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1:37  浏览:

2月2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主题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参与了本次学习,党委书记彭祥友主持学习。
   彭祥友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然后,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宋万琚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黎平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纪律”部分。
   最后,院党委班子成员傅小芳、袁川等分别交流发言;彭祥友再次强调大家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图   张源      审核/彭祥友

学习会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