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到教育科学学院指导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6:05  浏览:

2月24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薛璞校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杨晓含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到场参加,学院办公室、团委、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书面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前征求的群众意见情况做了详尽汇报;就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安排、准备、部署的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并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报告,指出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分别逐一就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发言,深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促进班子团结,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熊世桓指出,教育科学学院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强化认识,以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各项精神落实到实处为原则,展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会议氛围,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班子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到位,是一次质量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熊世桓也给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需要加强改进的地方,其一,班子成员在查找问题时站位应该更高;其二,对问题存在原因的剖析应该更为深刻,要从主观上挖掘和发现;其三,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辣味”要更足一些,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最后,熊世桓对学院党政班子提出了要求,强调,院党委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党委领导班子的建设、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推动学院工作朝着高质量发展迈向一个新台阶。

/图  申苒        审核/彭祥友

熊世桓讲话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