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8:26  浏览:

为了广泛了解学生的诉求,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急难愁盼的问题,3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团委书记张源、团委学生会代表、各班班委和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座谈会由张源主持。

首先,张源说明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接着,各班学生代表就教学设施设备、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傅小芳和张源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傅小芳传达学习了3月7日学校青年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学习要抓紧、工作要认真、律己要严格和待人要真诚等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共勉。本次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不仅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需求、困惑,而且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学院的发展、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张源      图/邓俊艺      审核/傅小芳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