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艺术教育专业举行实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4:09  浏览:

2023年3月14日,19级艺术教育专业的5位同学给20级艺术教育专业的学生分享他们的实习经验。实习是师范类专业必修满的学分,更是成为一个真正教师必不可缺的。此次经验分享分别从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实习学校情况、实习的主要内容、实习中授课建议、实习中其他任务建议和实习总结这个方面展开汇报。

同学们首先提到,实习生们代表着艺术教育专业,一定要注意遵守校纪校规、有组织有纪律、礼貌礼节;说话做事要严谨、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与教师、小学生之间和谐相处。其次,要积极主动与指导教师联系,对班级日常管理、实习生观摩听课,备课授课乐童都要积极、认真;了解并学习班主任工作、组织学校大型活动、组织学生社团等。再次,一定要在专业技能和教学技能上进行提升、实习心态的调整等课后及时总结反思及时修改教案和PPT;根据不同班级学生情况调整课程等。最后,作为实习地的小组长,需要接受消息分配任务等工作、事先准备、做好表率、团结同学。

经过几位学姐的经验分享,希望对20级艺术教育的同学们实习有一定的帮助。今后的艺术教育专业发展有一定帮助,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为今后的教育事业打下基础

/申利丽        审核/宋万琚

分享会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