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0:20  浏览:

3月17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落实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

就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落脚点和学院发展立足点,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会议进行了深入详细的研讨落实。副书记傅小芳汇报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方案,方案从思想站位到分类精准施策到工作要求,从质量数量到时间节点等都进行了详细规划。院长宋万琚要求,首先要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努力健全畅通“学校+学院+系”上下齐抓共管的管理机制,打通就业责任和帮扶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其次要加强各主体的就业政策和观念转变的引导和培训;再次要细织网精耕作,以学生个体及其家庭、就业单位为单位提前深入调研,提供精准指导、精准反馈和资源精准对接等工作。

肖湘萍就各专业的生源结构到就业形势,从各帮扶主体责任到最新就业政策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总结如何做好学院2023届就业工作强调到:全院上下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学院各专业就业工作的独特性和艰巨性,要同心协力共同进退,要主动无私出谋出力。

/赵政    图/徐欣悦        审核/肖湘萍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