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与云岩区第一幼儿园举行教师互聘仪式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0:2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了落实“三位一体”协同育人理念,进一步推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发展,16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与云岩区第一幼儿园举行教师“双向互聘”仪式并开展专项教研活动。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黎平辉、学前教育系主任娄小韵以及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刘英、王小为、陈泽婧、李姿雨参加互聘仪式。

在互聘仪式上,黎平辉、娄小韵指出,为了深化学前教育“三位一体”系统性、长效性合作机制,形成高效性、发展性资源共享,通过与云岩一幼共同加强职前、职后一体化合作,为区域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为贵州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创新模式、树立榜样。

云岩区第一幼儿园副园长何莹燕为学前教育系老师们颁发聘任证书,聘任刘英为幼儿园教科研副园长,聘任王小为、陈泽婧、何玉红、李姿雨为校外指导教师;黎平辉为何莹燕颁发聘任证书,聘任其为学前教育系副系主任;娄小韵为云岩一幼4名教师颁发聘任证书,聘任其为学前教育系校外指导教师。

最后刘英代表受聘教师表示:会在幼儿园发展规划、师资培养、园本课程建设、园本教研、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更全面而深度的合作,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为云岩一幼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姿雨 /王小为 审核/宋万琚

1.仪式现场

2.何莹燕副园长为刘英老师颁发聘书

3.黎平辉为何莹燕副园长颁发聘书

4.仪式合影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与云岩区第一幼儿园携手开展帮扶农村民办幼儿园教研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培训暨工作研讨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