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实践教学

教育科学学院艺术教育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1:24  浏览:

近日,教育科学学院艺术教育系开展2022届艺术教育专业的论文答辩会,答辩评委由全体艺术教育系教师组成,此次答辩会共设两个组,分别在逸夫楼505、503教室召开。教育科学学院2018级艺术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词论文答辩会。

每位同学通过PPT阐述了自己的研究问题、内容、方法和结论等,并认真听取、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老师则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学术态度从论文选题、理论框架、研究方法、论文格式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全面的评审,并提出很多修改意见和建议。

毕业论文答辩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也是艺术教育教学质量的体现。艺术教育专业将从答辩工作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继续规范论文写作环节,加强论文质量管理,进一步提升数学与统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  主懿芹  审核/黎平辉

毕业生汇报

答辩老师审阅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