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学生篮球赛

发布者:  时间:2015年04月16日 14:06  浏览:

 

    2015年4月10日晚5时30分,篮球场上,经过几轮的比拼,13级学前教育和13级特殊教教育最后进入了决赛,今天,他们将在这里再展球技,进行最后一轮对决。

    篮球场上的队员们在积极地热身,以便找到自己最佳的状态。看台上的啦啦队们也不例外,他们在赛前帮队员们拿衣服,为队员们买水。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一场夺球之战开始了。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们配合地十分默契,13级学前教育班的完美投篮为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略胜13级特殊教育班。在场外的啦啦队员们充满了热情,他们不在乎结果,只想用自己的声音为队员们打气,给队员们信心。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啦啦队们迅速送上水,毛巾之类的东西,还告诉队员们放轻松,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第二次比赛开始时,13级特殊教育班的队员们在抢球的方式,投篮的姿势上,都做出了一定的调整,以便弥补上场比赛中存在的不足。13级学前教育班也不甘示弱,在比赛时也在尝试着找到再次进球的突破口,这次的比赛愈战愈烈。啦啦队的热情也越来越高,他们不顾一切的喊加油。第二场比赛13级特殊教育班略胜13级学前教育班。场上出现了平局的局面,第三场比赛对双方而言都显得非常重要。队员们的压力也大了好多,大约十分钟后,最后一场比赛逐渐开始,刚上场的队员们似乎都十分紧张,当然,赛场上的队员们的体力也基本耗尽,此时他们都在用信念坚持着,但他们在赛场上并未表现出任何的卷意,他们身后的啦啦队员们就是他们的力量源泉,呐喊声越来越高,队员们也越来越小心对方的每一个动作,比赛进入了后期阶段。突然,13级特殊教育班趁其不备,赢得了决定性的一分。

      最后,比赛以13级特殊教育班的胜利而告终。通过本次的比赛让我们不仅让我们见识了各班的球技,而且也让我们看到了各班的团结。

                            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报道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