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院学生会举办第四届拔河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15年05月08日 15:20  浏览: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拔河比赛

 

    2015年5月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拔河比赛在学校凤凰广场开赛。下午4时30分,数百名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在凤凰广场集结,稍后,他们将为了集体荣誉而奋战。本次比赛采取晋级制,最终将决出一名第一名,两名第二名,三名第三名。抽签决定了对战顺序后,比赛正式开始。

    各支参赛队伍刚一上场就竭尽全力,虽然队伍的主要构成是女生,但是追求胜利的气势丝毫不输男生。选手们紧皱眉头,丝毫不肯放松,而观众们则大声呐喊,为选手们加油打气。比赛进行到第二轮时,各支队伍实力相近,往往僵持许久才决出胜负。虽然历经许多次对战,十分疲惫,但是各队气势却不降反升。比赛从下午五时开始,一直进行到晚八时许,气氛愈加热烈,最终,在紧张的比赛结束后,14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荣获本次教育科学学院拔河比赛冠军,而14级特殊教育及14级学前教育专科一班获得第二名。

    本次拔河比赛得到了教科院全体同学的踊跃参与,在竞技的同时提升了班级友谊,建设了集体荣誉感,使教科院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奋进。(学生会新闻部  报道)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