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5:15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教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921日在逸夫楼514开展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支部活动。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运生主持。首先,吴辰璇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我们党虽然走过了95周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其次,全体学生党员就这次讲话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得出了最后的结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人民当家作主,遵循党规,努力为广大人民服务;最后,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的总结讲话下,这次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文/ 教科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彭祥友

学习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