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发布者:  时间:2016年10月21日 15:17  浏览:

为深入贯彻上级党组织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829日在逸夫楼515教师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和党支部副书记张运生出席。教科院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申苒为大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其一一进行详细解读,并针对一些同志的实际性行为进行了评价,强调党的问责工作要落到实处,依规依纪,实事求是,失责必问,惩前毖后,分级负责,层层落实责任。其次,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运生带领大家共同阅读了该条例,强调了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意义,要求大家要用该条例来规范自己的行为。最后,针对怎样把这些条例落实到工作中去,在一些具体的问题上怎样实施,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学习下,以及各位党员同志们的积极讨论下,大家从中受益匪浅,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 教科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彭祥友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