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14级特殊教育本科班开展读书汇报暨总结会

发布者:  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2:09  浏览:

2017年5月8日下午1点半至4点,2014级特殊教育本科班于逸夫楼402教室开展了读书汇报暨总结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有教育科学学院黎平辉副院长、刘婧老师、雷经国老师、田婧老师和朱紫桥老师。

首先,由班级组织委员为在场师生播放了两年来读书活动的精彩视频,接下来,主持人为大家一一介绍了参与活动的教师,便进入了各个读书小组的汇报与总结环节。在汇报过程中,十个小组风采各异,有“88电台”丰富多彩的视频合集,有别出心裁的现场访谈节目,也有个性十足的成员寄语,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第六小组同学推荐的趣味拼图书,既可作为特殊儿童的玩教具又可作为普通儿童闲暇时的益智玩具。

汇报环节结束后,在场的老师对每一组同学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整个读书活动做了简要的总结,还为每一位同学颁发了笔记本作为读书活动的奖励与纪念。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于艺术学院楼前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的读书汇报暨总结活动,许多同学都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坚持阅读的良好习惯,并坚信“阅读有心,书香四溢”的道理,希望今后会一直从书籍中获益并不断成长。

文/图 刘婧   审核/彭祥友

活动合照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