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周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0:44  浏览:

冬寒未退,阳春已临,3月是耕耘的季节。为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工作,313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办“春妆三月,教科学子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三周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川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此项活动。

上午730分,在全院师生的注视下,学校英武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国旗杆前,全场一片肃静,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目光随着国旗缓缓移动,用心感受着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接着,教育科学学院2014级许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三月是助人为乐月,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三月是文明礼貌月,让我们为母亲送去一个诚挚的祝福;3月是耕耘的季节,我们要种下一棵属于自己的成长树苗,携手共为这可爱的校园再添几份绿色。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文明的种子,掀起文明的风尚,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最后,升旗仪式在激情洋溢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伴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相信全院师生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对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激情和感情,借着三月的春风,放飞自己的梦想,做更好的自己。

/文教育科学学院 审核/彭祥友

升旗仪式现场一

升旗仪式现场二

升旗仪式现场三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