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2:53  浏览:

12月15日,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逸夫楼516召开期末总结大会,院党委书记彭祥友、团委书记申苒出席,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邓婷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通过一段视频短片回顾了2017年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相关活动;接着,邓婷及学生会主席李泽婷分别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报告,在报告中,突出了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明年工作的方向;紧接着,彭祥友讲话,他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2017年的工作表现,感谢全体团学干部的付出,希望大家在服务中收获,凝聚团队精神,增进友谊,并对团委学生会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每一名学生干部要树立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发挥纽带、桥梁的功能,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为我院学生工作再创佳绩贡献青春力量;其次,全体成员通过游戏,畅谈在团委学生会的成长和收获;再次,申苒发言,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最后,伴随着歌曲《小幸运》的温馨氛围,本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激情,同时也为下个学期更好地展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陈江庆 审核/彭祥友

 

彭祥友讲话

 

全体成员合影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