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 学雷锋.净校园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1:14  浏览:

新学期伊始,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响应三月雷锋行动的号召, 35号中午,院团委学生会在逸夫楼开展3·5学雷锋活动,全体成员参与。

此次学习雷锋活动,主要打扫整理学院办公区域,为老师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温馨的办公环境。首先由主席团分配任务,每个部门对应打扫所负责的办公室。在办公室、会议室、走廊到处可以看见同学们忙碌的背影,经过一个多小时同学们的努力,办公区域变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美丽洁净的教科院再次呈现在眼前,尤其是位于四楼楼道的“读书时空”的打造,为这次活动增添了新的亮点。

通过这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还可以呼应广大同学记住雷锋精神,助人为乐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

 

教育科学学院

/陈江庆 /吴炜庆翔 审核/彭祥友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