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儿童歌曲歌唱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0:28  浏览:

 4月29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逸夫楼402舞蹈教室成功举办大学生儿童歌曲歌唱大赛。

    参赛选手歌唱了中外著名的儿童歌曲,有独唱、重唱、合唱、组合、歌伴舞、表演唱、儿歌联唱等。此次莅临指导的评委有彭祥友书记,何玉红老师,申苒老师,王小为老师,龙雪梅老师和张怡老师。比赛设有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参与奖若干名。

    同学们载歌载舞,形式多样。比赛尾声,评委们的倾情献唱将气氛炒到最热体现了教科院的老师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

 

    教科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比赛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