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0:42  浏览:

42日,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在足球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上午7点半,在全院学生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全体行注目礼,随着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国旗徐徐升起,在贵州师范学院晨曦中飘扬。接着,我院2015级学前教育二班的严学英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讲话,她讲话的主题是"做新时代的雷锋.做敢于进取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发扬雷锋精神,志存高远,将祖国对青年的嘱托牢记心中,将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升旗仪式在激情洋溢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图 陈江庆    审核/彭祥友

 

升旗仪式现场(一)

升旗仪式现场(二)

国旗下讲话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