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1:41  浏览:

3月,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学习雷锋活动。2021级艺术教育全班同学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于3月4日在我校组织实施“美丽师院青春行动”志愿服务行动,在校园里进行“弯腰拾起,还美丽师院”一起捡校园里垃圾的活动。

与此同时,2019级学前教育一班、2019级学前教育二班、2021级特殊教育班、2021级学前教育班则集中学习了雷锋系列的理论学习。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闪耀着共产主义思想的光芒。雷锋精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无时无刻鼓舞着青年一代,深入贯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的民族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旨在践行雷锋精神。引导团员青年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以雷锋精神宣讲、卫生清扫、文明劝导、环保理念宣传等活动为载体,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积小善为大爱。另一方面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文/张源   图/田叶惠   审核/彭祥友

理论学习

环保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