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和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0:05  浏览:

3月16日,在逸夫楼会议室开展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工作交流会。

会上,首先由我院学生会主席柏华灿及团委副书记宋冬梅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基本框架,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每年度基本承办的文体类活动。随后,分别由我院团委及学生会各个部门部长分享工作日常安排和经验,双方各职能部门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和特色活动进行交流。最后,就团委学生会内部相互合作,素拓加分,院级特色活动举办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两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对此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都表示希望多多开展这种交流的机会。在之后的工作中两院同学将共同合作,相互学习,一起进步。

文/张源 图/韦诗梦 审核/彭祥友


图片1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柏华灿主持会议

图片2 教育科学学院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分享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