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二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5:45  浏览:

为了培养新时代优秀团员,教育科学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开展了第二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本次培训时间为4月11日至4月15日。

本次团校培训第一讲由外国语学院教师谭定德授课,主要内容为中国共青团发展史及共青团基本理论;第二讲由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张源授课,主要内容为坚定信念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第三讲主要学习了《习近平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第四讲由旅游文化学院陈绍荣同学进行了校级十佳团干部分享;第五讲则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民族就有希望,国家就有未来,就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贡献青年力量。

文/张源 图/田叶惠 审核/彭祥友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