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4月24日 15:16  浏览:

4月19日,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逸夫楼304教室进行了《学生会组织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学习,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柏华灿主持。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学生会组织要协助好校园疫情防控,服从安排,把握工作原则,特别是学生党员、团员和学生骨干要发挥好自身主动性、彰显先进性,当好学校助手,发挥积极作用。二是持续抓好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强督办,确保比较后进的高校学生会组织跟上改革节奏、全面落实改革要求。三是校院两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培训,所培训的内容包含精神传达类、学联历史类、规章制度类等相关内容来加强各高校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四是对“我为同学做件事情”服务活动的工作安排。五是对学联学生会工作作风和行为规范的相关原因剖析与整改措施。

最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经过本次会议的培训与学习,大家都更明确了自己的工作方向与安排,也更有信心把队伍建设得越来越好。

文/张源   图/李春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