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诵育人之人,听育者之心”朗诵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0:37  浏览:

5月17日,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同学在逸夫楼演播厅进行了“诵育人之人,听育者之心”为主题的朗诵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副院长黎平辉出席比赛,学校团委社会实践部老师侯丽娟、团委书记张源、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师吴俊华、唐辉一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同学们踊跃参与,最终学院选出了8个班级参赛。选手们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深刻理解。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角逐,评委组从朗诵的内容、表达的形式和综合印象等进行打分,最后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5。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又进一步领悟了师德师风的内涵,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李春   文\张源   审核\彭祥友

大赛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