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二)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0:38  浏览:

5月16日,教育科学学院在逸夫楼321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了贵州聚才教育咨询有限工作负责人王开凤一行2人到我院宣讲。此次招聘会由学院对接招就处的辅导员鲁蓓蓓老师主持。2022届学前教育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毕业生们有序排队,踊跃与贵州聚才教育咨询有限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招聘的相关信息、就岗位要求和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其次,现场面试井然有序,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到场观摩咨询,提前了解就业形势、行业前景,对标用人单位要求,纷纷表示要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求职准备。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和鲁蓓蓓老师指导毕业生进行简历的设计和面试礼仪等技能技巧。

此次招聘活动达到了较好的预期效果,我院毕业生下一步将进行进入公司双选会的复试环节,期待这届学院毕业生们能够表现出色,顺利通过双选会上的复试,早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文/张源 图/邓俊艺 审核/彭祥友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