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艺术教育团支部“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3:13  浏览: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青年学子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疫情期间的大学文化生活,提高身心健康素质,12月1日晚七点2021级艺术教育团支部举办了“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此次团日活动有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张维域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院团委书记张源、辅导员申苒以及2021级艺术教育班全体成员,活动班级团支书石晶主持

活动在班级的成长视频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石晶同学对本次团日的主题进行了解释说明,重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其次,进行活动的第二个版块—志愿者活动分享环节。班级里有这样一批疫情防控志愿者,他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穿梭于各个疫情防控现场,他们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宣传员”“安全员”和“引导员”,他们用脚步、用担当构建起疫情防控的青春防线,也在用行动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随后,在2021级团支部书记石晶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奏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用歌声展现了他们蓬勃的朝气。

活动最后,张维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着重表扬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精神,同学们的行动进一步传播了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防疫志愿工作的积极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他人的无限热情。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使大家了解到作为一个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秉着积极向上的态度,为社会,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做为一名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应背负的时代使命,深切体会到个人奋斗的重要性。相信经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团员的伟大职责,并能落实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张源     图/石晶    审核/彭祥友

活动主题

张维域老师点评活动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