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专业知识竞答赛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0:02  浏览: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让专业知识趣味横生,把学习与娱乐相结合,在活动中不断夯实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专业知识,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本领,增强对专业的职业认同感,各班开展专业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吸引了各班学生积极参加活动。其中,21级特殊教育班级采用车轮战答题和抢答两种形式,题目内容主要围绕特殊教育法规、康复技能、教学策略、盲文点位、手语等,增强了同学们对特殊教育知识的掌握度;22级特殊教育班则举办了线上扫码竞答的方式,从90道题中随机抽取20道题进行答题,答题时间为200秒,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对特殊教育专业的热爱度。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学院同学们加强了专业知识的学习能力,提高了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同时检验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度。

文/张源     图/吴学军    审核/黎平辉

22级特殊教育班知识竞答中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