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童心绘梦社团开展“春风正暖,宜添新绿”主题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6:28  浏览:

为彰显当代大学生“勇作为,勇奉献,乐助人,永青春”的朝气蓬勃的雷锋精神,3月14日,教育科学学院童心绘梦社团在文化长廊举办“春风正暖,宜添新绿”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童心绘梦社团成员们亲手制作春日限定书签的方式展开。首先,当天下午6:00,成员们三五成群,兴致勃勃的齐聚文化长廊。接着,成员们领取制作书签的材料包和干花后各自散开,并寻找适合的位置自由创作。最后,成员们把制作的书签送给了学校保卫工作者、食堂阿姨等为学校服务的无私奉献的工作者。成员们制作的不再仅仅是书签,而是在为绿意盎然的春天再添一抹亮色,更是在心中滋养着那日益浓厚的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现了大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同时还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张源     图/郭淑瑩     审核/傅小芳

春日书签成品展示

社团成员大合照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