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生天地

本站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成功开展学风建设系列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0:33  浏览:

为激发广大学生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致力于加强学生学风建设,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学风建设工作。

首先,学院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学风建设运行反馈机制和建设激励机制,提高了教师对学生的情况的掌握程度,时刻关注学生的发展助力他们成长成才。其次,实行抓重点强指导,强化对学生“一查二管三导四优的管理模式”的措施,有针对性地采取相应的防范和指导措施,帮助学生克服学习、生活、经济、心理等各种困难。最后,开展学风建设活动,通过全院评选“全勤明星”、学霸寝室、“最美笔记达人”等,为培养优良学风添彩助色,其中,20艺教班的杨再美被评为“笔记达人”,陈蓉被评为“全勤明星”,20学前兰园320寝室和睿园517寝室被评为“学霸寝室”。

教育科学学院将继续以学风建设为工作重点,结合四大不同专业特色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新颖别致的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致力为教科院学生打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张源      图/邓俊艺     审核/彭祥友

杨再美最美笔记本

学霸寝室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