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春晖服务社举行六周年庆典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08:55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2015年12月6日18:00,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春晖服务社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了以“相亲相爱一家人,感恩回馈春晖人”为主题的六周年庆晚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全国高校春晖联盟指导老师田芳、王博、贵阳各大高校的学生春晖代表及我校教科院团委书记傅小芳老师。

本次晚会精心准备13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随着强劲的声响起,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囧舞》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乐器联奏、话剧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独舞《迷途的羔羊》动作优美,引人入胜;由协会成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售票大厅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亲情、友情的珍惜和感动;歌伴舞《我的歌声里》乐器的悠扬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草裙舞《Wake Wake》展示着当代年青人身上所具有的朝气和生命力。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倾情表演的舞蹈《狂欢之夜》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舞蹈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更表达着激动不已的喜悦。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社团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春晖服务社             审核/彭祥友

 

晚会现场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春晖服务社荣获“贵州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