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0:0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月29日,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张源老师的带领下,在逸夫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张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从几方面对中国青少年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其次青少年应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再则青少年们应该肩负历史使命、勇担民族大任,并且不能空喊口号,应当实学实干,努力成就一番事业,勇于攻克“卡脖子”等棘手难题。在学习的最后,我们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寄语,即“青年人应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更加意识到要树立正确价值观,长期保持读书的好习惯,勇于实践,争做时代新青年。

文/张源   图/韦诗  梦 审核/彭祥友

                                               学习现场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