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交流讨论会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4:37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4月13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30名入党积极分子于逸夫楼503参加了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关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交流讨论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源主持此次讨论会。

首先,张源先向学员们阐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这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现实需要,之后让学员们讲述自己关于入党的动机。整个讨论会中,学员们积极参与,追溯历史、了解当下、展望未来,结合自己的生活,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最后,张源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坚定信念,成功加入中国共产党,壮大党的队伍。

通过这堂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实践完善自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张源   图/王登芳   审核/彭祥友

                                               讨论现场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次专题讲座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