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跟岗实践经验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5:21  浏览:

2022年3月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系夏卉芳老师和学前教育系王雯颖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做了2021年教师跟岗实践经验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夏卉芳老师介绍了2021下半年到贵州省实验中学心理中心与贵阳市云岩区惠智学校2所学校一线跟岗实践教学、科研等情况并同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们进行分享与交流。夏老师说:作为一名全国防艾教育专家,2021下半年的跟岗实践工作虽然结束,但她会一直继续到贵州省各中小学(含特校)一线去为师生进行两性健康教育指导。接着,王雯颖老师介绍了在贵阳市六一幼儿园名师工作室的跟岗情况并与在场的老师交流,王老师将自己的心得与收获生动形象的介绍给了大家,并鼓励年轻教师积极参与跟岗实践,提升教学工作能力,也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让青年教师深入一线进行跟岗实践,了解一线的教学工作情况,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等,以便能为我系学生提供更为专业、有效的教学指导。

文/王雯颖 图/夏卉芳 审核 黎平辉

王雯颖老师现场做汇报

夏卉芳老师现场汇报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