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艺术教育系举办“见习汇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0:10  浏览:

5月17日,教育科学学院艺术教育系在逸夫楼405教室开展见习汇报活动。系主任马慧慧老师以及张怡老师、莫太极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2020及2021级的同学到场见习观摩。

汇报开始前,同学们认真聆听了马老师的讲话,随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开始了精彩的汇报,汇报在一堂音乐试讲课《可爱的家》中拉开序幕,带着全场师生感受了家的温馨;随后的《送别》让同学们体会了离愁别绪。临近汇报的尾声,19艺术教育班音乐专业方向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两首合唱,在美妙的歌声中为本次见习汇报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见习汇报内容主要包括19级艺术教育专业音乐专业方向的学生准备的两堂精彩的音乐试讲课和两首合唱曲。此次见习汇报时长一个小时,本专业任课教师以及19级,20级和21级学生等一百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见习汇报。汇报结束后,系主任马慧慧老师为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并让同学们认真学习和总结见习中所得。在本次见习汇报中2019级艺术教育专业学生开展了实习前培训,同时2020及2021级学生进行见习观摩,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和成长,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同时也为本专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 张怡  审核/黎平辉

汇报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