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赴贵阳市南明区启智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6:36  浏览: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加强高校与地方学校合作,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2022年5月18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特殊教育专业安文军老师赴南明区启智学校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傅小芳首先对贵阳市南明区启智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地感谢。在此次调研活动中,傅小芳首先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院特殊教育专业发展、特殊教育教师队伍建设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接着,贵阳市南明区启智学校校长黄玉红介绍了学校教师队伍发展现状、招聘我校毕业生情况、下一步招聘计划、我校毕业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未来特殊教育的人才培养方向等。接着,双方就实习、就业、学生人才培养、双方开展送教上门、校地合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座谈后结束后,傅小芳一行参观了贵阳市南明区启智学校。

通过此次调研,了解到了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为特殊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实习就业等方面明确了方向。


文/图 安文军  审核/彭祥友

座谈

合影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