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赴贵阳市云岩区惠智学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6:41  浏览:

为了给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 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5月17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傅小芳、特殊教育专业安文军老师赴贵阳市云岩区惠智学校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傅小芳一行与贵阳市云岩区惠智学校领导和老师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在座谈会上,首先傅小芳简要介绍了访企拓岗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尤其是特殊教育专业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着,云岩区惠智学校校长梁波就云岩区惠智学校教师队伍的现状、招聘我院毕业生的情况及下一步的招聘计划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就特殊教育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特殊教育毕业生就业现状、特殊教育专业人才所需素质与能力、特殊教育师生送教上门服务、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座谈后结束后,傅小芳一行参观了云岩区惠智学校。

通过对一线学校进行调研与走访,了解到一线学校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为学院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将大大促进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文、图/安文军   审核/彭祥友

座谈一

座谈二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