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5:12  浏览:

5月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彭祥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彭祥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重视,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彭祥友要求,全院上下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坚守为党育人和为国育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要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主题党团日、学生主题班会等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三是要扎实做好联系和服务青年大学生工作,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图 赵利平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