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版v2020

学院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二班开展“暑期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5:3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切实防范学生安全意识,2022年7月6日,教育科学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二班在逸夫楼202教室开展暑期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教育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游超颖主持,19学前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游超颖强调,假期即将来临,同学们要乘坐安全的交通工具回家,多花时间陪陪家人。暑期注意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谨防“校园贷”、“套路贷”、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打暑假工等陷阱。记住天上不会掉馅饼,时刻有安全防范意识!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有自我防控意识并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坚决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14天内有本土阳性病例报告的县(市、区)。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并及时报告给辅导员。学校将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最新文件要求,制定学生返校方案。返校前提前在贵州健康码上进行申报,提前规划路程,出发前了解途径地疫情状况,路途中主动加强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积极配合路途中健康检疫。

通过暑期学生安全教育主题教育班会,强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能力,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暑期学生安全的重要意义,有利于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保障学生秋季学期平安健康返校。

文/游超颖 图/王利蓝 审核/彭祥友

Copyright  © 2014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1-8581831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 黔ICP备11003137号 邮编:550018